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摆渡欢迎您,亲爱的朋友!

红尘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日志

 
 
关于我

叮咚已步入不惑之年,仍然希望能踏出年轻的舞步。遥远的记忆里似乎有一个美好的梦,那就是虽红的霜叶却不能逮住春天的尾巴。 声明:本博客所归类的长篇、中篇、短篇及小小说、散文、诗歌、杂谈、心情随笔等,都系本人原创,敬请不要抄袭,否则文责自负!如需转载,敬请告知!谢谢合作! 如果上Q,可以加我的QQ号:549911459。附注:在下博客名叮咚,真名杨秀华。

【原创现代诗歌】晚风犹凉  

2013-04-11 10:51:1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叮咚
不欲去碰触的
你来自盗窃的珠宝的诱惑
当人尚要降生欲望
便在手足的缝隙里
看见如呢绒的震颤
这些,鲜活在阳光底下的笑
不是窗外的风流
亦足刮起肌肤的涟漪

不欲去想象的
你来自霸占的未来的时空
沉醉,亢奋乃至毁灭
那还是以指爪的名义
不停的向林荫诉说
这些,歌唱在鸟儿嘴边的花颜
每每晚风再起
正自抖动呢绒的诗句

但我深晓,这些悉非短暂
我的记忆全长了骨头
且努力的扒下每一方耻涩的帘幕
看你如何地快乐和哀戚
我夜间的花皆为你诅咒着
伴随“沉浮”而“上下”
接引悭吝的灵儿
绕无数悒郁和兴感的圆

晚风,你吉时到了
我已预备碎我的器械
他们似乎还听见一种声息
但不是怜悯,所以
亦为这些“纪念的忘却”
你便暖些吧
便暖些吧
......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