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摆渡欢迎您,亲爱的朋友!

红尘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日志

 
 
关于我

叮咚已步入不惑之年,仍然希望能踏出年轻的舞步。遥远的记忆里似乎有一个美好的梦,那就是虽红的霜叶却不能逮住春天的尾巴。 声明:本博客所归类的长篇、中篇、短篇及小小说、散文、诗歌、杂谈、心情随笔等,都系本人原创,敬请不要抄袭,否则文责自负!如需转载,敬请告知!谢谢合作! 如果上Q,可以加我的QQ号:549911459。附注:在下博客名叮咚,真名杨秀华。

【原创现代诗歌】夕拾朝心  

2012-08-05 10:33:0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叮咚

但能得主人的欢喜,

我便张扬地离开,

趁着这暮霭中喧嚣的城,

再去那角落,以收拾一天的怅惘。

爱人,你可动情地笑,

看着这高墙,我也很和平,

不用眼泪,更不用宽阔的空间。

我有微光,是神秘的夜露,

多情那责任的鬓花,那

无可辨识的羞惭;

也在这儿,我最能想起你

未名的芬芳,及更甜柔的撩拨的感觉。

 

但我不能朝着将起的月亮停靠,

这一天的有无,

谁也不会理解......

只能更加深沉和渊薮。

我看那水面上的秋,

我做着如你一样虚幻的梦,

我只对着岸边船儿猜测:

我能牵你的手,

而我的心,是否还在驻地停留,

且沈睡着?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